四月一日啊——
主要还是善逸
婉拒all碳

所以,这才是原原本本的真正的真相吗

秋葵:

抱歉,河图,我以前很喜欢你的,但是那是因为我没看清过你……

Shirley:

#记住,从此以后,有河图,没我,有我,没河图。
#占tag致歉,大家都被骗了

(十张图来源于狐兮和无愁,我昨天就察觉不对劲,把她的号全拉黑了,所以没有我和她的)

很多小可爱可能会问,为什么发这篇文。

很简单,控诉。

我其实之前,一直一直很喜欢河图,但是我昨天才知道,原来,她一直不是二十岁的男孩子,是十一岁的女孩。

之前在lof闹的沸沸扬扬的盗文事件,是她自导自演,她承认了,(最多只能发十张图,所以……)那个是她小号。

哦,对了,图片里的两个头像,是她两个不同的号。

河图,你能把我逼到这种地步,你是人才。

清明,傲娇,林白……原来一直都是你在自导自演!如果昨天我没有察觉到退群,大家还被你蒙在鼓里。

无愁那么护着你,我们那么关心你,你居然在背后装可怜骂我们,把我们一个个都气哭很好玩么?我们为了你闹自残你看得很开心么?

不好意思,我一直是个暴脾气。

这么多天,我们是真心喜欢你,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呢?装作自杀了五次,装作抑郁症,装作一直被欺负,被盗文。

魔恶(河图小号)以前说河图小时候十二岁,被他父亲……(我都不好意思打出来)被校园欺凌六年,但是TM的我昨天才知道,河图你才是个十一岁的女孩,哪来的十二岁!哪来的六年!

你失恋,我安慰你,你难过,我给你唱歌,给你写文,你是怎么对待我的。

你假装被盗文,无愁为你自残,大家都为你难过愤怒,换来的就是你在背后骂无愁作?!

ksjdjwndbkd请记住

从此以后,有他没我,有我没她。

艾特一下这个家伙,大家记清楚 @河图

评论
热度(123)

© 咕咕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